“廉政大家谈”栏目荣登《反腐倡廉蓝皮书:中国反腐倡廉建设报告NO.7》

时间:2018-02-12 09:23:34 点击:


    近日,《反腐倡廉蓝皮书:中国反腐倡廉建设报告No.7》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由市纪委和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廉政大家谈”栏目,作为新闻媒体参与反腐败斗争的有效做法,成功入编该蓝皮书。

    2月1日上午,铜仁网站站长卢相希做客第134期“廉政大家谈”栏目直播间,就网站“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与听众在线交流。

    铜仁网站站长 卢相希:《廉政大家谈》一方面把我们的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的工作,接受大家的监督、指导,同时也给了一个机会让我们铜仁网站与听众朋友在跨媒介这样一个平台上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我们。

    “廉政大家谈”是市纪委和我台于2015年初联合推出的一档访谈类广播栏目,通过邀请各区(县)和市直部门、企事业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形式,在线和市民互动。节目开播以来,得到市民高度认可。

    市纪委常委 于红:各区县和市直部门的一把手以高度的责任感走进直播间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传递反腐倡廉的正能量,回答各种提问,解决各种问题,架起了党委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在《中国反腐倡廉建设报告No.7》中这样表述:“贵州省铜仁市纪委、铜仁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廉政大家谈》是人气最旺的‘品牌栏目’,该市几乎所有的区(县)委书记、市直部门党组书记都来做客,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与网友互动交流。”

    据了解,《中国反腐倡廉建设报告No.7》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课题组的最新成果,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践及其成效进行了全面梳理,是全面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指导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工具。“廉政大家谈”栏目的成功入编将对我市纪检监察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纪委常委 于红:欢迎大家关注和关心,继续的支持我们,以各种方式参与我们的栏目,让我们栏目更好地发挥回应社会关切,解决民生的作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