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纪委书记鲁文俊到玉水街道办事处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05-15 16:14:20 点击:

5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鲁文俊到玉水街道办事处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中,鲁文俊在听取了玉水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当前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指出,玉水街道办事处从组建到现在,还不到半年时间,全办事处有干部职工88名、辖6个社区7个村。当前,诸如在班子组建、工作运转、干部队伍建设、办公环境等方面都还不够完善,工作中不可避免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和问题,困难和问题并不可怕,但一定要理清工作思路和发展思路,要结合自身实际科学布好局、定好位,努力围绕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鲁文俊要求,当前,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三个开刀”专项整治行动和廉政文化“六进六增”等活动。要以活动为载体,以便民、利民、为民、惠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转变干部作风为目的,坚持务实不务虚,着力推进机关干部作风、项目建设、拆迁安置、信访维稳、计划生育、民生领域等方面的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作风方面的有关规定,大力开展“三个开刀”专项整治行动,动真碰硬,抓出典型,将干部身上存在的作风之弊、行为之垢彻底清除。要加强对干部的平时管理,建立健全和完善各项工作纪律制度,严格兑现奖惩,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

当日,鲁文俊还走访了中华社区,对廉政文化进社区、干群连心室、便民服务窗口、群众工作室等进行了详细走访了解,并对中华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德江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