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网】铜仁市委书记:以“零容忍”态度整治党风政风

时间:2014-05-07 17:33:29 点击:

近期,铜仁市委常委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总结会议。市委书记刘奇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不折不扣兑现好对人民的承诺,切切实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根植于思想和行动中,做到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要深刻警醒“四风”之害,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三个开刀”(在党政机关向“不找熟人办不成事”开刀;在司法执法系统向“有理有据得不到公正结果”开刀;在乡村两级向“没有关系得不到公平对待”开刀。)专项整治行动,对当前存在的作风之弊、行为之诟进行彻底的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以“零容忍”态度整治党风政风。要始终牢记水与舟的道理,继续深入实施“民心党建”工程,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主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更加注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真正将群众路线坚持到底践行到底。(铜仁市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