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领导到大龙敬老院走访慰问

时间:2015-05-15 11:48:00 点击:

5月10日, 中共铜仁市纪委常委于红率市纪委和铜仁华夏医院一行到大龙敬老院进行走访慰问,向敬老院老人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和常用药品。


图为:于红在大龙敬老院看望百岁老人

在大龙镇相关领导及敬老院负责人陪同下,于红常委仔细了解了敬老院老人的住宿、伙食、休闲娱乐等状况,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及身体状况,并嘱咐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时时关注老人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通过切实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积极为老年人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安享晚年。同行的铜仁华夏医院的有关专家也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提供了常规体检和义诊服务。

于红常委表示,值此母亲节之际,市纪委特邀请铜仁华夏医院相关专家到大龙敬老院来看望老人,为他们带来慰问品和常用药品,并开展义诊,发扬我们民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优良传统,并祝愿所有的老人健康长寿,幸福的生活。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