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三“廉”并举过“廉”关

时间:2015-02-04 17:06:11 点击:

年关将近,到处一派喜气洋洋。在这关键的节点上,松桃县纪委监察局从宣传警示、监督执纪入手,着力净化社会风气,努力营造廉洁高效、安全文明过节的浓厚氛围。

公益广告展“廉”。在人员密集的广场、政务中心大厅播放中纪委廉政公益广告,给人耳目一新之感。同时,在城区道路护栏上悬挂廉政漫画,内容生动活泼。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对市民进行节前廉洁教育,提高了领导干部节日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效能督查促“廉”。 县纪委监察局整合力量组成作风督查组,通过明察暗访、蹲点布控、模拟现场等方式,集中对全县干部职工上班纪律、公款消费、公车私用、干部聚众赌博等进行一次大规模的集中清理行动。

公开曝光示“廉”。近日,该县集中在松桃网、松桃手机报等网络媒体公开通报作风问责2期20人。涉及上班纪律、会议纪律、作风问题等。通过此举加大曝光力度,形成有力震慑,使“四风”干部闻过则醒,闻过则行。(松桃县纪委  唐明清)‍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