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为5000余名干部送“三大廉洁套餐”

时间:2015-02-27 10:24:29 点击:

春节前,松桃自治县纪委推出“醒脑、短信、净心”为主的“廉洁套餐”,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廉洁提醒教育,为5000余名干部送出了一份节日“廉”礼。

“醒脑”套餐,送“教育礼”。该县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各单位负责人、乡镇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廉洁承诺书;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片等多种形式,严于律己、率先垂范,自觉抵制和坚决反对公款吃喝送礼等行为。同时公布了举报电话,及时受理“节日病”举报;在节日前后对公车私用、打牌赌博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县纪委监察局将坚决严肃处理、公开曝光,确保清正廉洁过节。

“短信”套餐,送“警示礼”。春节前夕,为了让广大干部愉快过节,该县纪委积极营造廉政文化建设氛围,把“廉政短信”作为一个重要载体,借助短信平台通过搜集、编辑,把一些深奥的道理通过简洁明了的话语说清道明,使廉政文化宣传从“文件”扩展到“文化”上,让领导干部职工在节前得到了耳目一新的廉洁警示教育。

“净心”套餐,送“防控礼”。该县纪委在节前通过手机报、微信等网络平台向全县干部职工干部发送“牢记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带头勤俭节约、文明过节”的信息500余条,温馨提示领导干部职工廉洁过节,有效地防控了节日期间领导干部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松桃县纪委  石乔清、 刘雅)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