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纪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6-05-27 09:32:33 点击:

近日,思南县纪委监察局机关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暨专题党课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洪权上专题党课。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4日至27日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思南县纪委监察局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洪权以“挺纪在前突出抓早抓小,责任在肩用好四种形态”为主题,围绕强化认识,科学把握“四种形态”的重要意义;强化措施,以新的工作常态积极实践“四种形态”;强化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洁过硬纪检队伍三个方面上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纪委、市纪委、县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和主要措施,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要带着责任学、与时俱进做、针对问题改、立足岗位干,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逐条逐句通读党章,熟练掌握准则与条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精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基本内容和掌握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宗旨观念、涵养道德品格等基本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观念、严守纪律规矩、增强“四种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为奋力实现思南县“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新跨越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干部,第一至第六纪工委书记、监察分局局长、综合室主任参加会议。(思南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