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反腐倡廉小品大赛颁奖晚会

时间:2017-10-15 14:48:05 点击:

10月13日晚,铜仁市反腐倡廉小品大赛颁奖晚会在铜仁人民会堂举行。市委书记陈昌旭,省纪委常委史芸,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少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新,市政协主席陈康观看晚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市委书记陈昌旭观看晚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省纪委常委史芸观看晚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少荣观看晚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新观看晚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市政协主席陈康观看晚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肖洪,市委原常委、市委宣传部原部长刘婕,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铜班子成员观看晚会。

晚会上,《诱惑》《乡长家事》《签单》《情与纪之间》《虚惊一场》《考验》《榜上留名》《一张收据》等作品,以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生动活泼的语言风格、丰富精彩的表演技巧,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小品《诱惑》

小品《乡长家事》

小品《签单》

小品《情与纪之间》

整场晚会将“廉洁”贯彻始终,以小品、情景剧等艺术形式,引导教育广大干部坚守廉洁“底线”、不触碰纪律“高压线”,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党员、好干部,共同谱写风清气正净地的新篇章。

小品《虚惊一场》

小品《考验》

小品《榜上留名》

小品《一张收据》

郭智敏说,标本兼治,是管党治党的一贯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以“零容忍”态度惩贪治腐、正风肃纪的同时,高度重视思想文化建设在反腐倡廉中的基础性、导向性作用,坚持以文化人、固本培元,着力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此次举办全市反腐倡廉小品大赛,既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二次党代会关于创建“一区五地”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又是对党员干部廉洁品格和从政道德的一次生动教育,将进一步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促进风清气正净地建设,对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积极传承廉政文化、传播廉洁理念,进一步创新载体、丰富活动、营造氛围,切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5月以来,市纪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等部门积极筹备以“营造勤廉氛围,打造清风净地”为主题的全市反腐倡廉小品大赛,并于9月12日至13日举行大赛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29名以及优秀剧本创作奖3个。

与会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会后,与会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各区县(高新区、开发区)四家班子主要负责同志、纪(工)委书记,市委各部办委局、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高校、党组织在铜的有关单位、市管企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碧江区、万山区部分干部观看晚会。(陈林 徐芮 冷晓意)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