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纪委:“夜访”乡镇 严防干部“走读”

时间:2017-08-28 18:08:2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管理,深入推进“四严五不准”要求,切实整治乡镇干部“走读”现象。8月16日晚,德江县纪委监察局组建2个督查组,分别对龙泉、钱家、堰塘、共和等乡镇干部是否存在走读行为进行明察暗访。

此次督查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定时间和现场点名、现场核实等方式,对干部履职情况、到岗到位、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发现未在岗58人。

为了真实检验乡镇干部是否存在“走读”现象,此次“夜访”高度保密。所有督查人员的手机在出发前都已集中上交保管,随机指定督查地点,并召开会议严明工作纪律和有关要求,严守保密纪律,不准跑风漏气,不准弄虚作假,不准谎报实情,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夜访”活动出成效。

为切实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下一步,德江县纪委将把此项督查工作形成常态,实行全县所有乡镇夜间督查全覆盖,旨在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将遵规守纪作为一种思想和行为自觉,以实干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扎实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德江县纪委 何洪)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