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机关第四党支部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5-09 08:16:53 点击:

近日,市纪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通过领学原文和文件通知、重点发言、讨论发言的方式进行学习。

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贵州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体现了贵州各族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这次大会全面描绘了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宏伟蓝图,是贯彻中央精神、体现政治高度,彰显时代特征、体现思想深度,反映人民心声、体现民生厚度,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要求,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抓好会议精神在各室的落地、落深、落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准确把握“树木”和“森林”的关系,精准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提高巡察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巡察;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支部“三会一课”、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交心谈心等制度,多用常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使支部成为激浊扬清的战斗堡垒,使每名党员都成为扶正祛邪的时代先锋;三是抓好党员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支部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纪律教育、作风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担当作为、严守纪律,在工作中诠释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品质。(市纪委机关第四党支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