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农户科学储粮项目专项监察初见成效

时间:2017-05-02 09:55:38 点击:

自第二季度农户科学储粮项目专项监察动员会召开后,江口县民生监督组迅速开展工作,深入农户家中走访调查。目前,共走访农户1822户,发现问题6个。

该县按照市纪委监察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围绕科学储粮彩钢板组合仓的采购、资料收集、资金筹措、粮仓发放等环节,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虚报套取国家补贴问题;是否存在吃拿卡要、违规乱收费问题;是否存在提供虚假证明资料,从中收受好处费问题;各监管职能部门主体责任是否履行到位。

为确保农户科学储粮项目专项监察取得实效,该县制定了专项监察工作方案,从10个民生监督组抽调人员,成立4个专项监察小组,对全县涉及到科学储粮的4000户农户进行全面走访调查,现已走访1822户,占总数的46%,发现问题6个。目前正在对余下的农户进行走访,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核实。(江口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