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区: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7-07-19 16:26:34 点击:

 7月17日,由碧江区纪委组织的“2017年碧江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批”在浙江大学开班。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黄辉作开班动员讲话。

  黄辉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统一思想,联系实际,勤于思考,增强学习意识,不断适应形势发展需要。要把握关键,潜心修学,静心思远,突出学习重点,在思考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要严明纪律,转换角色,遵章守纪,维护碧江纪检监察干部形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培训共开设9门课程,包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案件审理工作》《纪检干部法律风险防范》等,涵盖政治、法纪、文化等多方面内容。培训班邀请了浙江大学和浙江省纪委的知名教授和专家授课。

本次培训(第一批次)为期8天,56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第二批次将从7月30日开始。(罗颖)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