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全国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7-12-04 17:12:46 点击:

根据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参加全国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黔纪办〔2017〕94号)要求,铜仁市纪委高度重视,立即着手准备会务。制定了《全国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铜仁分会场方案》,同时明确要求区县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抓好会务的落实,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我市分会场会议圆满成功。

11月11日9时,铜仁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市人大、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检察院、市编委办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市纪委监察局各内设机构负责人40余人准时在铜仁分会场参加会议,聆听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的讲话。各区(县)也严格按照要求在县级分会场准时参会。确保了中央关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精神第一时间得到传递,实现市县两级全覆盖。(铜仁市纪委  张继军)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