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文玖到玉屏督导调研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时间:2018-01-05 09:34:14 点击:

为推动全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有力有效向前推进。1月4日,市纪委常委麻文玖一行到玉屏县督导调研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玉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生财汇报工作。

会议现场

麻文玖一行认真听取了玉屏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改革试点综合协调工作、组织工作、宣传工作以及指导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好做法好经验,实地查看资料,查缺补漏,并对推进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研究、指导。会上,张生财还就我县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麻文玖一行对我县党风政风、执纪审查、民生监督、巡察和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玉屏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斐然。

麻文玖与县纪委、县委组织部主要同志座谈

麻文玖与转隶人员交心谈心

随后,麻文玖与县人大、县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玉屏县人代会筹备与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等相关工作。同时,查看了转隶人员办公场所,与转隶干部交心谈心,勉励转隶干部要迅速融入队伍,投入工作。

麻文玖强调,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体制改革,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压实责任,党委书记要当好“施工队长”,纪委书记要当好“突击队长”,严格按照时间表、路线图,照图施工,蹄疾步稳有序有效推进改革试点各项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与检察院、公安局等相关部门的协作,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职能作用,加快改革进度;四是要牢牢抓好转隶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教育培训,加快机构、职能、人员、工作等深度融合,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五是要规范执纪审查工作,加大执纪审查力度,确保安全文明办案。(玉屏侗族自治县纪委 缪继勇)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