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笃行致远 清气满黔东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18-02-13 11:42:09 点击:

彩凤辞旧岁,金犬颂太平。

值此农历戊戌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共铜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铜仁市监察委员会向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中心工作,坚守使命担当,强化勤廉教育,驰而不息纠“四风”,持续发力惩贪腐,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好转,逐年向上向好”,为铜仁奋力创建“新时代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承载着新时代重任的“武陵之都•仁义之城”,已站在历史新起点。新的一年,市委赋予更大担当,人民寄予更多期盼,我们肩负的责任更为重大。

慎笃行致远,清气满黔东。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强化新时代使命感,把“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本职,投身实践。自觉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以公仆之心对待群众,以担当之心对待责任,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尊崇之心对待纪律,坚守纪律 “底线”,共同谱写勤廉新篇章,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绿水青山”。

雄关漫道,而今迈步。沐浴新春曙光,我们全身心融入“四个全面”伟大新征程,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与勇毅,为加快推进“一区五地”建设、奋力开启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铜仁篇章添砖加瓦,努力把美好蓝图和既定目标变成现实。

年关廉关,既是传统节日的“年”,又要守住清正廉洁的“关”。衷心祝愿您及全家人过一个清风文明、勤俭节约、欢乐祥和的春节!

中共铜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仁市监察委员会

2018年2月12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