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纪委监察委来铜考察

时间:2018-03-11 09:00:57 点击:

3月8日至9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赵师军率该市所辖各区(市、县、旗)纪委、监察委主要负责人来铜考察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蒋兴勇陪同。

考察组到碧江区滑石乡考察民生监督和“三个开刀”工作

考察组到碧江区川硐街道办事处考察民生监督和“三个开刀”工作

考察组到碧江区灯塔街道办事处考察民生监督和“三个开刀”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碧江区滑石乡、川硐街道、灯塔街道考察民生监督、“三个开刀”专项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认真听取介绍、观看展板、查阅资料,走进为民服务大厅观摩干部工作作风,并到教育谈话室了解干部约谈、纪律审查情况。

座谈会现场

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赵师军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蒋兴勇

座谈会上,蒋兴勇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铜仁和乌兰察布虽远隔千里,但两地间交往日益频繁。近年来,乌兰察布市纪委在基层反腐、队伍建设、体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成绩可圈可点。希望两地不断加强交流,促进交往,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携手承担起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赵师军表示,此次考察不虚此行,受益匪浅。铜仁市在“三个开刀”、项目廉政档案、民生监督、政治生态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有益尝试,取得了很好效果。乌兰察布市纪委将积极学习铜仁市纪委的经验做法,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两地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水平。(田娟)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