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办案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5-03 17:55:05 点击:

4月26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办案业务第一期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对培训班作出批示。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陆鸿登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陆鸿登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监察法,深入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背景下举办的参训人数最多的一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队伍资源整合、人员融合和工作磨合,全面提升我市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

陆鸿登强调,要认清形势,明确学习培训的目的,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要珍惜学习机会,切实解决好知识不够、能力不足的问题;要端正学习态度,利用培训解除思想困惑、改进工作方式、推动本职工作;要立足岗位特点,通过学习找到解决问题的窍门和钥匙,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要严于律己,遵规守纪,自觉保持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据悉,按照市纪委常委会统一安排部署,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办案业务培训班分4期举办,每期3天,共培训800人,邀请本市政法机关相关领导干部以及市委党校专家学者作学习辅导,安排市纪委监委业务室负责人作专业授课,通过短平快的方式,年内实现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全覆盖。(市纪委组织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