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德江:扶贫路上的“纪律部队”

时间:2018-11-28 17:02:35 点击:

德江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和县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切实让监督“带电”“长牙”,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1-“零距离宣传”:德江县高山镇纪委利用赶集天向群众宣传《监察法》(摄影作者—吴界).jpg

1.“零距离宣传”:德江县高山镇纪委利用赶集天向群众宣传《监察法》(作者:吴界)

2-“面对面接访”:德江县高山镇纪委在谭家村对群众举报的问题线索进行走访(摄影作者——吴界).jpg

2.“面对面接访”:德江县高山镇纪委在谭家村对群众举报的问题线索进行走访(作者:吴界)

3-“草地就是办公桌”:德江县堰塘乡纪委深入田间地头查办案件,拍摄人:刚玉梅.jpg

3.“草地就是办公桌”:德江县堰塘乡纪委深入田间地头就有关问题进行走访。

4-“每一公里我们都很较真”:德江县共和镇纪委干部实地测量民生项目实施情况,每一公里的测量都很认真。.jpg

 

4. “每一公里我们都很较真”:德江县共和镇纪委干部实地测量民生项目实施情况,每一公里的测量都很认真。

(德江县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