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强调:厘清思路对标对表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12-28 17:55:16 点击:

12月28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会议和全省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推进会等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谋划筹备2019年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执行党的纪律坚定坚决、推动正风肃纪强劲强势、保持减存遏增高压高态、护航脱贫攻坚落细落实、聚焦巡视巡察迅速迅即、注重惩防建设有力有效、塑造铁军队伍严管严明,有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2018年全市反腐败工作成效满意度91.17%,比上年高出4.35个百分点。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穿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厘清思路,在对标对表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创新纪检监察体制机制,稳步推进市县巡察,擦亮作风建设名片,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实现新突破。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更加有力削减存量,更加有效遏制增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强化打铁必须自身硬,建立健全内控机制,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黔东纪检监察铁军。(张仙凤)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