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旅集团:对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8-08-23 14:59:57 点击:

“我作表态发言:从大方面讲,我们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做一位好公民;从小方面讲,我们要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做好集团的中层干部,要起到带头的示范作用。总之,以后一定要廉洁从业,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交旅集团新任干部在会上作廉政表态。

为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筑牢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防线,强化源头治理,使每一位新提任的干部,把握好新的人生航程,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在党风廉政建设路上走正路、不掉队。8月20日下午,市交旅集团纪委书记程岗在集团第2会议室,对新提任的九名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现场

会上,程岗指出:廉政谈话是“四种形态”中的一种方式,是党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通过“扯扯袖”的方式,让大家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加深对党的纪律和廉政建设,自觉做到勤政廉政,自觉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程岗要求:每一名新提任的中层干部要讲规矩、守纪律,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忠诚,勇于创新,落实到位;二要充分认识岗位职责,增强依法合规的经营意识。加强学习,担当有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做到清正廉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居位思廉”,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新时代中抓住机会去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国家、为铜仁、为集团有所作为。

通过廉政谈话,9名新提任的中层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纷纷表态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成绩,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鲜明政治本色。(市交旅集团监察室)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