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公积金中心:上好廉政党课 永葆清廉本色

时间:2021-06-17 16:44:06 点击:

6月15日,铜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给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严守廉洁纪律 永葆清廉本色—为推动铜仁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廉政党课。

会上,张凯同志紧紧围绕“严守廉洁纪律、永葆清廉本色”主题,从“准确理解廉洁的深刻涵义”、“清醒认识廉洁建设面临的形势”以及“做‘知规守廉、知足明廉、知慎倡廉’的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对党、对人民、对家庭、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保持一份清醒,一份冷静,一种定力,抗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管得住小节,勤政廉政,干净做事,主动净化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时时保持警觉,事事自我约束,树立和维护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严守廉洁纪律,永葆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迈好新征程的第一步,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实现公积金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推动铜仁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文/张崇军  图/许柯)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