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8-01-23 10:58:23 点击:


    1月2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铜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推动全市政协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共同为创建新时代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铜仁篇章而努力奋斗。

    市委书记陈昌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少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新,市政协主席陈康,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铜班子成员,铜仁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铜仁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历任原政协地工委主任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由陈康、时晓军、杨晓敏、张洁担任执行主席,陈康致闭幕辞,时晓军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铜仁市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铜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围绕陈昌旭同志的讲话,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议大事谋全局,建诤言献良策,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是一次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是一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陈康在讲话中说,中共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我们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在铜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创建新时代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中彰显政协制度优势,作出积极贡献。

    陈康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携手新时代、践行新思想,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坚持党的领导是最重大的政治原则,深刻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人民政协工作的基本遵循,深刻把握大团结大联合是统一战线的主题,深刻把握发展人民政协协商民主是重要任务要求,始终与市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行动同行。要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把团结和民主贯穿履职工作的全过程,努力推动形成共创伟业的良好局面,用实际行动向组织、向人民、向时代交出满意的答卷,共同推动加快实现“一区五地”奋斗目标。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市政协机关在职县级干部,市直部门和中央、省驻铜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