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纪委考察铜仁市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4-07-30 23:57:45 点击:

        7月24、25日,黔南州瓮安县纪委组织15人的考察组到铜仁市碧江区、松桃县考察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省级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松桃县人民法院和进学校示范点松桃县民族寄宿制中学,全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周逸群烈士陈列馆),铜仁市廉政文化进家庭示范小区书香名苑以及铜仁市郊供电局、碧江区国税局、松桃县迓驾镇青山村,并召开座谈会,交流经验。

         座谈会上,瓮安县纪委副书记罗亚说:“一到铜仁,看到道路两旁的廉政小故事、漫画、警言警语等,感觉阵阵清风扑面而来,充溢着浓浓的‘廉’气息,让人真正感受到廉政文化渗透到各个角落,这次来铜仁考察不虚此行,收获颇丰。”

        通过实地参观、经验交流、查看资料、观看专题片等方式,考察组一行对铜仁市的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有了深入了解,一致认为铜仁市廉政文化建设内容广、形式活、活动实、氛围浓、效果好,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市纪委唐永湖 田应娅)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