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400名乡镇基层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时间:2014-08-03 22:48:34 点击:

        这次参加基层干部廉政教育报告会,受益匪浅。我深深感到,我们基层干部必须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才对得起老百姓。”7月30日上午,刚刚参加完德江县乡镇基层站所民生项目监督廉政教育报告会后,该县高山镇教办主任钱韬感慨地说到。他是参加这次廉政教育会400名基层干部之一。为进一步筑牢基层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该县针对近年来涉农民生领域案件频发的实际,专门组织召开本次廉政教育会,由县纪委书记亲自作廉政教育报告,大量运用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示人,督促基层干部自觉做到廉洁勤政、执政为民。

        据悉,在此基础上该县纪委还将组织人员赴乡镇巡回开展廉政教育讲座,并对全县重点岗位的党员干部分期分批进行廉政教育培训,确保系列廉政教育全覆盖,无死角,效果落到实处。(中共德江县纪委  覃文军 )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