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四措严谨“佳节”变“家劫”

时间:2014-08-22 23:28:23 点击:

        每逢佳节倍思“清”,节日也往往是腐败的高发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玉屏侗族自治县闻“节”而动,四个加强严谨“佳节”变“家劫”。
  
        加强关爱提醒力度,发廉政提醒短信,撰写廉政亲情寄语,将廉洁监督延伸到8小时之外,时刻绷紧廉洁弦;签订廉洁承诺书,党政“一把手”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让官员清廉。

        加强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开展岗位廉政教育、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坚决纠正脱离群众的不良风气。

        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把防止用公款送月饼等奢侈浪费行为作为深化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采取明察暗访、重点检查、组织互查,以及公布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受理群众举报等措施,充分发挥社会监督,让政治清明。

         坚决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公开曝光典型问题,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严格实行“一案双查”,在追究当事人责任的同时,严肃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让社会更加风清气正。(玉屏侗族自治县纪委 刘德军)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