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纪委监察局巡查活动见成效

时间:2014-05-21 19:32:26 点击:

根据市纪委监察局《关于在委局机关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正作风”活动实施方案》要求,4月28日,由市纪委常委于红带队,率委局机关党员干部共3人组成巡查组,对沿河自治县谯家镇低保、“干群连心、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镇便民服务中心、涉农补助发放等情况进行了暗访,并将暗访情况向该县纪委进行了反馈。

沿河自治县纪委接到情况反馈后,于5月5日至9日组织调查组对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调查核实,对相关单位和人员进行了问责处理,责成谯家镇纪委对耳当村2014年低保评定不公进行责任倒查,严格落实“在乡村向没有关系得不到公平对待开刀”,严肃追究该村主任责任,督促整改耳当村低保评议工作,并将处理情况报县纪委;追究县民政局副局长任××下乡工作期间打游戏和该镇副镇长陈××上班期间关门睡觉的纪律责任;责成谯家镇党委健全相关制度,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个开刀”专项整治为契机,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和管理,强化服务意识;责成谯家镇政府兑现应付给群众核桃补助款;督促县检察院完善驻村制度,加强对职工的教育管理,对驻村干部李××通报批评,并对该院分管领导提醒谈话。

市纪委监察局将进一步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及时向相关单位反馈发现的问题,跟踪问题调查处理情况,并适时进行通报曝光,不断促进全市干部队伍思想作风持续好转。(市纪委机关党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