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对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脱岗人员 进行严肃问责

时间:2014-04-22 19:39:55 点击: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市政府应急办对2014年春节期间全市各级有关部门的应急值守工作进行了电话抽查,抽查了全市3个区(县)政府办、12个区(县、高新区、开发区)森防办,85个乡(镇、办事处),发现石阡县龙井乡,沿河县泉坝乡、谯家镇、黑水乡,德江县稳坪镇、共和镇,松桃县森防办有脱岗现象(30分钟内3次未接电话视为脱岗),市效能办及时督促指导松桃、石阡、德江、沿河县纪委监察局进行调查核实。

经查实,石阡县龙井乡、沿河县泉坝乡脱岗是因电话线路中断引起,鉴于上述两单位处理电话线路故障不及时、措施不得力,石阡县纪委责成石阡县政府督查室对龙井乡予以全县通报批评处理。沿河县纪委给予泉坝乡全县通报批评处理。松桃县森防办,德江县稳坪镇、共和镇,沿河县谯家镇、黑水乡脱岗情况属实,纪检监督机关对相关脱岗责任人员进行严肃问责,共提醒谈话1人、诫勉谈话4人、通报批评11人并责令被通报人作出书面检查。(铜仁市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