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县5个单位违规公款消费被查处

时间:2014-08-03 23:06:20 点击:

近期,石阡县纪委监察局成立6个调查组,采取查阅资料、询问相关工作人员的方式对15个单位公款消费情况进行了核查,5个单位违规公款消费被查处。

在调查中,调查组采取查阅资料、询问相关工作人员的方式,重点对15个单位到该县管辖区域的5家休闲会所、酒店、餐馆和温泉洗浴场所公款消费的情况进行核查,发现违规消费主要体现在公款接待、公款洗浴、公款支付个人消费、接待陪同人员超标等问题,查出县安监局、公路管理所、供电局、中坝镇教办、大沙坝乡龙硐小学5个单位有违规公款消费行为。

为严肃财经纪律,县纪委对县安监局、公路管理所、供电局、中坝镇教办、大沙坝乡龙硐小学5个单位违规消费问题进行了严肃查处,其中,涉及违规消费的县安监局主要负责人被约谈,县公路管理所原所长、供电局主要负责人被批评教育,中坝镇原教办主任、大沙坝乡龙硐小学校长被全县通报批评,所有违规消费的费用由消费人本人承担并上缴县纪委。(石阡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