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察局现场办公解帮扶点难题

时间:2014-12-12 17:41:25 点击:

11月14日,市纪委监察局协调组织市水投公司、市城管局、市安监局、市政务中心、市电信公司、文笔峰社区等单位到“五城联创”帮扶小区糕点厂现场办公,落实帮扶经费4万余元,解决困扰小区住户多年的遗留问题。

碧江区河西办事处文笔峰社区糕点厂小区现有住户60余户,居民200余人。由于企业倒闭,下岗职工和遗留问题多,再加上小区修建时间较早,基础设施不配套,造成小区内化粪池和污水排水管道长期堵塞,污水横流居住环境差;小区内无路灯治安环境差;小区路面坑坑洼洼居民出行不便。针对小区住户的难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高度重视,多次听取“五城联创”专题工作汇报,并安排市纪委副书记黄道成,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唐英,监察局副局长周文到小区实地指导,市纪委监察局第五纪检监察室和机关党委进行了反复实地调研和论证,制定出了既便于操作,又解决实际问题的帮扶方案。目前,糕点厂小区化粪池改造和污水排水管道改造已施工完毕,路面硬化、亮化、绿化即将开工。


图为市纪委副书记黄道成、监察局副局长周文到帮联小区调研


图为机关党委组织帮联单位落实每月一次卫生大扫除


图为市纪委副书记黄道成组织帮联单位召开现场办公会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