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政协机关开展警示教育和廉政宣誓活动

时间:2014-05-23 20:46:00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5月21日,贵州思南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该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和廉政宣誓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黎宗发、邢华、方宁、陈明贵参加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基地案例展厅、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从展示的案例中,深切感受到了腐败行为所付出的沉重代价,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反面典型案件为教材,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加强自我反思,实现自我教育和提高,做到警钟长鸣。

随后,县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何其利,将理论与当前时事相结合,生动详细地讲解了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堂讲座;县第五纪工委副书记、县政协机关专职纪检监察员杨广明组织学习了上级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要求机关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规定,自觉地改造、警醒、充实自己,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以廉洁高效的政风,务实的作风推进政协事业又快又好地发展。 

最后,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黎宗发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政宣誓,进一步坚定了机关党员干部“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思想。(思南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