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到万山区“把脉问诊”党风廉政宣教工作

时间:2014-09-01 22:55:34 点击:

8月29日,市纪委常委于红、市纪委宣传调研法规室主任唐永湖一行深入万山进行调研,为万山区党风廉政宣教工作“把脉问诊”,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万山区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委局机关各室负责人、各纪工委(监察分局)干部共26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于红一边听取万山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情况汇报,一边就万山党风廉政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作现场“诊疗”。各参会同志也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党风廉政宣传工作的做法和工作中的不足,并从思想上、认识上、自身素质方面查摆原因,于红针对每个同志的发言情况一一作了“会诊”,答疑释惑。

听完大家发言后,于红就万山宣教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要求万山纪委监察局班子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外宣工作,一是要带头学、带头写,切实解决好宣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宣教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二是要组建党风廉政宣传队伍,壮大宣传力量,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和任务,责任到人。三是要形成一个宣传团体,特色工作、亮点工作等大型材料、深度报道进行组团写,提高文章质量和采用率。四是要统筹各部门力量,把握宣传形势,通过培训、会议等多种途径不断提高队伍业务能力,提升宣传报道质量,增强宣传报道份量。

会上,唐永湖主任通报了今年1—7月各区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情况,并指出万山在外宣方面存在的问题,也就万山区党风廉政外宣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大家从思想认识上进行革新,多学习、多看报,勇敢的把“笔”拿起来,主动写、敢于写、大胆写、勤于写,积极宣传自己所做的工作。

最后,万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袁继鸿就如何落实座谈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认为市纪委此次“把脉问诊”非常及时、非常到位,下步将着手建立大宣教队伍,抓好宣传报道工作。二是要求全体纪检干部既要做党的政策的监督者,还要做宣传者,工作中,所做的每项工作都要留下“痕迹”,做好总结宣传;三是要树立人人抓宣传的思想,将工作中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提炼升华,宣传报道出去;四是要变懒为勤,认真谋划好各项重点工作的宣传工作。(万山区纪委)


图为座谈会现场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