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智敏到印江县新寨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5-04-14 22:48:02 点击:

2015年4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同志到印江县新寨乡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肖娟等陪同调研。郭智敏一行先后深入铜仁市驻新寨村工作组的办公室、住宿视察,听取新寨乡党委、政府工作汇报,深入兰香茶场视察、指导工作。


图为:郭智敏在驻村点查看驻村工作情况

图为:郭智敏与新寨乡干部进行座谈

郭智敏到铜仁市驻新寨村工作组办公室,查阅了驻村工作资料,了解驻村干部到岗到位及工作情况后,要求驻村工作组做到:一要克服生活、工作等困难,不能走读,严格遵守新寨乡各项纪律制度;二要做好“雪中送炭、锦上添花”两项工作,逐家逐户走访群众,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真正地雪中送炭,帮助乡、村规划、申报、建设好基础设施,做好锦上添花;三要多与群众商量,并从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四要做好新寨村2015-2016年工作规划,力争驻村工作出成效。随后,她深入驻村干部寝室,关心他们的居住、生活情况。

郭智敏听取新寨乡党委、政府工作汇报后强调:一是乡镇的首要任务是抓发展,新寨乡要发挥“一城两区”的优势,扎实抓好茶旅一体化建设等工作;二是城镇化建设要有规划有步骤,要充分发挥乡镇城规委的作用,着眼长远地规划好、建设好新寨;三是信访件要实行领导包案,只能疏不能堵,及时有效地化解各类信访;四是民生项目监督特派组要认真履行“教育、检查、纠风、查处、建章立制”五项职能;五是作风建设要长抓不懈,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开展回头看,为“三严三实”活动作好调研准备,及时开展打牌、乱办酒席、进娱乐场所、走读等专项检查,做到防微杜渐;六是新寨乡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赵克志到大云社区视察工作时的指示精神。

最后,她深入新寨乡兰香茶场,了解生产、加工、销售等情况,为企业做大做强指明了方向。(通讯员:严磊)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