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到儿童福利院共度
“世界家庭日”
时间:2015-05-18 21:13:09 点击: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当天下午,市纪委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来到铜仁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与他们共度“世界家庭日”,让他们感受家的温暖。


图为:机关党员干部与孩子们一起共享晚餐

家是避风的港湾。1989年12月8日,第44届联合国大会通过一项决议,宣布1994年为国际家庭年,1993年纽约特别会议提出从1994年起每年5月15日定为国际家庭日,以此提高各国政府和公众对于家庭问题的认识,促进家庭的和睦、幸福和进步。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大多都是无依无靠、无人抚养的孤儿,或者是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唇腭裂、器官缺失、脑瘫、聋哑等被父母遗弃的残疾儿童,他们先天缺失家庭关爱,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关爱。

“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是对纪检监察干部最基本的要求。市纪委监察局一直心系着儿童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多次来到福利院看望慰问。时值“世界家庭日”,市纪委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福利院共度节日,践行“三严三实”承诺,孩子们显得格外高兴。

在福利院,党员干部参观了孩子们学习、生活、康复的地方,了解了孩子们学习、生活、康复的情况,与孩子们一起交心谈心、讲故事、做游戏,并共进晚餐,让孩子们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苏畅才)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