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璇涛: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时间:2016-01-21 11:03:22 点击:

1月18日至19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带队检查六盘水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在听取六盘水市工作情况汇报后,宋璇涛指出,去年以来,市委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识清醒、态度坚决、措施有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宋璇涛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上,在学思践悟中把握新常态,牢固树立“四个足够自信”,正确处理“树木”与“森林”的关系,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敢抓敢管的担当、务实有效的作风,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牵住党风廉政建设“牛鼻子”,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扛起来,在知责明责上见行动、在督责促责上强措施、在追责问责上显实效,推动管党治党严起来、紧起来、硬起来。要以严明换届纪律、持续纠正“四风”、深化民生监督、深化体制改革等工作为重点,提升监督执纪问责的精准度,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