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系统“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6-09-21 09:38:30 点击:

9月19日,我市召开教育系统“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专题调研座谈会,铜仁一中、铜仁市民族中学和铜仁广播电视大学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参会代表围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主题,结合学校管理实际,分别从教职工思想教育、规范学校管理、严肃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对学校管理中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有偿补课、精准助学和教育项目、资金监管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

于红在听取了参会代表发言后指出,教育是民心、民生工程,联系千家万户,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各学校以及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坚持“纪”在“法”前,真正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扎紧制度的笼子,把纪律和规矩落实到教学资源、教育质量和校园安全的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工作中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力开创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铜仁市教育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