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县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时间:2016-07-14 11:05:2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和市委十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警示教育,严防“四风”问题反弹,江口县现将3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江口县德旺乡村镇规划建设管理站工作人员张建军公车私用问题。2015年1月30日,德旺乡村镇规划建设管理站工作人员张建军,在与朋友饮酒后,驾驶德旺乡政府车辆贵DV6966前往印江办私事,在印江协和医院门前被印江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查获,经鉴定属醉酒驾驶,免于刑事处罚。2016年6月3日,张建军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和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2.江口县闵孝镇平寨村村委会副主任张文发操办满月酒问题。2016年4月24日,江口县闵孝镇平寨村村委会副主任张文发的家人以其孙子满月为名在江口县龙井酒楼操办酒席5桌,张文发在知情的情况下未及时制止。2016年5月25日,张文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江口县怒溪镇社会事务办负责人刘世军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4年11月,时任怒溪镇计生办负责人刘世军以虚报手段套取国家资金4.98万元,用于发放年终福利,刘世军个人获得800元。2016年3月30日,刘世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对其套取资金予以收缴,上缴国库。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和市委十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发力加压,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做到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要紧盯“四风”的新动向新表现,深入开展调研分析,对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抓早抓小、动辄则咎,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对在执纪审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深挖细查、决不放过。(江口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