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委纪检组:对驻在部门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派”的权威

时间:2016-01-06 16:54:05 点击:

为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2015年工业发展各项指标任务,按照市纪委工作要求,市工信委纪检组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制定工作计划,对驻在部门重点工作切实履行再监督再检查职责,保障重点特色工作落实。

2015年,市工信委纪检组积极深化“三转”,按照“一组一特色”工作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派”的权威,把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淘汰落后产能等涉企项目的再监督作为本年特色工作来抓。同时,加强对县区工贸系统纪检监察工作的指导,加大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检查,督促县区局积极开展项目资金检查,检查比例必须达到100%,市级业务科室抽查率50%,在此基础上,市工信委纪检组充分发挥再监督再检查的作用,对委系统2013-2014年获取国家、省专项资金扶持的项目进行了抽查,抽查率15%。

据悉,抽查情况总体较好,但也发现一些不足之处,针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纪检组向驻在部门党组提出了切实可行意见建议。(丁玉红)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