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约法三章”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时间:2016-01-15 10:27:39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干部职工底线意识,坚定干部职工理想信念,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1月4日——新年首个工作日,铜仁市工商局举办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提前布局2016年春节“四风”查纠工作,提前申明各项纪律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龙兴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平传达了铜纪办[2015]63号文件和近期市纪委通报的几起“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大操大办酒席敛财、违规打麻将”典型案件。邹龙兴指出,任何问题都是由小问题演变而来,要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

邹龙兴要求,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十项规定,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恪守六大纪律,恪守《准则》《条例》。邹龙兴强调,遵规守纪没有界限、没有终点,“八小时内”内要遵规守纪,“八小时外”也要谨言慎行,领导干部、一般干部概莫能外,要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公仆,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邹龙兴还“约法三章”,修身自律要严格,要始终如一,不能上班是好干部,下班变“花花公子”,置单位形象于不顾;用权待人要公正,要言行如一,不能亲戚朋友一个样,服务对象一个样,更不能“吃拿卡要”;干事创业要投入,要表里如一,落实工作要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真正把党的期望、组织的期待、群众的期盼当做干事创业的最高追求。

会上,局党组还就2016年春节期间“四风”查纠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由纪检组长吴平牵头,综合采取明察暗访等多种方式全面跟踪监督,引导干部职工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规范和党的纪律要求,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树立起来。(铜仁市工商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