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纪工委召开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6-03-31 09:02:12 点击:

3月25日下午,第三纪工委监察分局在纪工委二会议室就如何开展好2016年工作,组织负责和联系部门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第三纪工委监察分局书记(局长)翁锡钗主持,负责和联系20个部门共32人参加了会议。同时,邀请了联系第三纪工委的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张翼和市纪委干部监督室主任严杰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会上对信访初核案件业务知识进行培训。会上,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张翼对当前反腐形势进行了分析,就如何落实好“四种形态”,提出了“抓重不放轻、抓大不放小、抓少不放多、抓严不放宽、抓治标不忘治本”工作要求,对当前开展的工作作了要求;市纪委干部监督室主任严杰就干部监督管理工作、干部外出报备制、办案安全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第三纪工委监察分局书记(局长)翁锡钗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大局观念,形成综合力量,共同开展好2016年工作。二是要积极参与“两学一做”电视竞答·演讲大赛活动,做好考试前的学习准备工作,提高业务素质。三是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支持纪委的中心工作,对 “两规”点陪护人员实行纪检组长负责制。四是要加强问题线索排查初核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进行综合提炼,加大问题线索的查处力度,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五是深入落实“三转”,聚集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六是抓好建立项目建设廉政档案工作,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廉政风险关键环节纳入全程廉政档案管理。七是要加强领导,认真填报县处级干部电子廉政档案,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第三纪工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