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公安局深化“三个开刀”提出六项整治措施

时间:2016-06-08 10:56:30 点击:

为在全市公安机关持续深化开展“向有理有据得不到公正结果开刀”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巩固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果。按照市委政法委关于《2016年度在全市政法系统深化“向有理有据得不到公正结果开刀”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铜政法〔2016〕3号)文件要求和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铜仁市公安局持续深化“三个开刀”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六项整治措施:

一是整治不上心、不用心、不尽心导致的作风漂浮、责任心不强、纪律涣散等问题。二是整治不用力、不尽力、不给力导致的庸懒散慢浮贪,出工不出力、出力不出彩、做“混世魔王”等问题。三是整治不愿干、不会干、不善干导致的意识弱、素质低、能力差等问题。四是整治不愿为、不勇为、不作为导致的冷硬横推拖躲、吃拿卡要、“四难三乱”等问题。五是整治不公正、不公平、不公开导致的办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等问题。六是整治不清明、不清正、不清廉导致的贪赃枉法、执法犯法、腐化堕落等问题。

以上六项措施从5月25日已在市局机关和各区、县公安机关,结合“两学一做”活动,逐项贯彻落实。(铜仁市公安局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