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纪工委:开展民生资金和项目廉政档案检查

时间:2016-06-15 17:43:18 点击:

根据市委及市纪委关于民生整治铸廉三年行动和建立项目建设廉政档案有关要求,切实加强民生资金监管,有力推进建立项目廉政档案建设,第三纪工委对民生资金和建立项目廉政档案进行再监督再检查。

主要检查2016年第一季度对2015年度下达的项目资金管理的检查情况;民生资金自查自纠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民生资金建立台账管理情况。建立项目建设廉政档案落实情况,负责牵头的部门是否按要求制定规范建立项目建设廉政档案工作具体方案、考评细则及对市直部门的检查指导;市直部门建立项目建设廉政档案情况;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采取自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检查中要求各部门要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明晰主管部门的权责清单,强化对民生资金监督和项目廉政档案建设的督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落实,并将落实情况存档备案。通过再监督再检查,对执行不力的主管部门及业主单位,严肃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第三纪工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