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学党规明党纪做表率”
党规党纪知识竞赛部署会
时间:2016-06-21 08:41:48 点击:

6月16日上午,铜仁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学党规明党纪做表率”党规党纪知识竞赛部署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龚晏彪、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欧天文出席会议并就竞赛作部署,市直63个参赛队伍代表参会。

会议指出,在市直机关开展“学党规明党纪作表率”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是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党规党纪、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的纪律观念和自律意识,同时,为全市党规党纪知识竞赛选拔优秀的市直参赛代表队伍。

会议强调,此次“学党规明党纪做表率”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是经市委研究决定,是为了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党规明党纪做表率”党规党纪知识竞赛,营造全市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良好氛围,引导干部坚定信仰信念,坚定“三个自信”,补足“精神之钙”,加强“信仰之修”,熔铸“信念之魂”。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各市直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做到学习全覆盖,认真备战知识竞赛;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要认真筛选出色、有代表性的队员参加初赛,力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会后,还就此次知识竞赛的各市直单位出场顺序进行抽签,印发了《市直机关2016年“学党规明党纪作表率”党规党纪知识竞赛规程》。据悉,比赛将于6月21日至6月22日举行,届时,市直各参赛队伍将进行激烈角逐。(铜仁市直机关工委   向文杰)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