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铜仁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16-12-28 11:11:35 点击:

12月24日,中国共产党铜仁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二届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会议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代军对二届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人事安排作说明。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1人,实到委员31人,符合规定人数。

经过审议,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铜仁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会议采用无计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铜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提请中国共产党铜仁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郭智敏在会上指出,在今后五年,新一届市纪委班子肩负起推动全市纪律检查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历史重任,要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团结依靠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忠于职守,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全力做好本届纪委各项工作,以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郭智敏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与党同心,在永葆忠诚本色上有新境界;要围绕中心,在服务保障大局上有新建树;要执纪为民,在维护群众利益上有新成效;要强化担当,在履行使命职责上有新作为;要率先垂范,在打造过硬班子上有新气象。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