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仁市委第四巡察组
巡察铜仁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告
时间:2016-08-26 13:01:25 点击: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市委第四巡察组决定从 2016年8月25日至2016年9月24日,对铜仁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巡察,现将开展巡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铜仁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及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重点巡察十八大以来铜仁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下五个方面的内容:

一是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方面情况;二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及执行廉洁自律规定方面情况;三是干部作风建设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情况;四是选拔任用干部方面情况;五是企业经营管理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在被巡察单位设立举报箱、举报电话和接访室,接待干部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举报箱:铜仁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大门外墙(碧江区梵净山大道7号)。

(二)举报电话:0856—5227972、13985335094(受理时间:工作日工作时间)。

(三)接访地点:铜仁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大楼五层市委第四巡察组办公室。

(四)短信举报:13985335094。

(五)寄信地址:中共铜仁市纪委信访室转市委第四巡察组收(邮政编码:554300)。

                                       中共铜仁市委第四巡察组
                                             2016年8月24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