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巡察

时间:2016-08-30 08:53:27 点击: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8月25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了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巡察工作的动员会 。

据了解,市委第二巡察组自25日起进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为期30天的巡察工作 。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加强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要站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 、深化认识,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 、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 。巡察组要严明纪律,按照作风过硬、标尺过硬、业务过硬的标准开展巡察工作,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 、市纪委监察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讲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作了表态发言和述职述廉报告 。会议还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亚飞)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