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党组成员、副主任黎鹏飞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

时间:2017-09-05 15:25:57 点击:

近日,中共铜仁市纪委对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党组成员、副主任黎鹏飞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黎鹏飞在任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局长、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等职务期间及退休后,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与他人订立攻守同盟、伪造证据、向组织提供虚假情况等方式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对其约谈时,未如实向组织说明其严重违纪问题;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之便非法买卖土地获利和为他人谋利并收受他人财物。

黎鹏飞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铜仁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铜仁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黎鹏飞开除党籍处分,取消其退休待遇,将涉嫌犯罪的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铜仁市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