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智敏到印江县联系企业调研并回访贫困户

时间:2017-03-08 09:25:17 点击:

3月2日至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到印江县联系企业开展2017年“开门红”集中帮扶,并到定点帮扶村中兴街道天池村开展脱贫攻坚春节攻势蹲点调研回访工作。


郭智敏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郭智敏一行来到印江经开区,深入厂房车间,走访了凯奇电子、蓁漉电子、千彩印刷、勇创茶叶、富鼎橡胶、瑞德科技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企业提出的招工难、融资难,物流成本高、利润较低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发挥好服务协调作用,切实帮助企业解难题,助发展,保增长。


郭智敏仔细核对贫困户信息

随后,郭智敏来到定点帮扶村中兴街道天池村,现场查看产业路的修建和花椒种植情况,并回访了童宏江、童开华、童开猷三户贫困户。每到一户,郭智敏都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其主要经济来源、子女就学就业、产业种植等情况,仔细了解享受低保、新农合、教育资助、退耕还林、粮食直补、扶贫搬迁等政策情况,并认真细致的记录。

郭智敏强调,要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天池村通村路的扩建和硬化,尽快修通产业路,争取产业路早日成为“致富路”;合理规划、大力推进花椒的种植工作,要集中连片形成规模,成立花椒产业协会,做好规范化管护、经营,做大做强,真正使群众得实惠;乡村干部要强化宣传、注重引导,改变部分村民的落后观念,与时俱进,使村民早日脱贫奔小康。(铜仁市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