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7-04-07 16:53:39 点击:

4月6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开至各县(区)公安局(分局)、各派出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市公安机关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查找了问题和不足,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必须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全面从严治警面临的严峻形势,既要有正视问题的勇气,也要有直面问题的担当,更要有解决问题的办法,通过问题的有效解决,推动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要坚持增强“四个意识”,永葆忠诚政治本色;坚持精准查办惩治,巩固反腐压倒态势;坚持刚性正风肃纪,常长推进作风建设;坚持源头教育防范,织牢廉政风险管控;坚持从严落实责任,纵深推进从严治党;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全面提升素质能力。

会议强调,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事关社会公平正义,事关党委政府形象,事关党的执政基础。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公安部、省公安厅的系列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全面推进铜仁公安数据化、精准化、法治化,努力创建更加安全更加满意更高水平的平安铜仁,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局机关全体民警,大龙、高新、机场分局负责人,交警支队班子成员、消防支队负责人共2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公安局(分局)党委成员,科所队长,纪检、督察、审计部门及派出所全体民警在各地分会场参会。(铜仁市公安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