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首批县级纪委副书记异地交流任职

时间:2017-04-12 10:17:54 点击:

4月7日,铜仁市纪委先后在思南县、石阡县召开首批异地交流任职的县级纪委副书记任前谈话会。市纪委副书记陆鸿登出席会议并讲话。思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志天,石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蔡文艺分别主持所在县的谈话会。

经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研究同意:余仁杰同志任思南县纪委常委、副书记,免去其石阡县纪委副书记、常委和县监察局局长职务;邵茂盛同志任石阡县纪委常委、副书记,免去其思南县纪委副书记、常委职务。

陆鸿登指出,开展区(县)纪委分管执纪审查工作的副书记异地交流任职试点工作,是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二届二次全会作出的重要部署,有利于加强县级纪委领导班子建设、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减少和避免人情等因素对执纪审查工作的干扰。首批异地交流任职的县级纪委副书记人选是市纪委会同市委组织部反复比对、精心挑选、慎重研究决定的。

陆鸿登要求,交流干部要珍惜机会,牢记使命,尽快进入角色、融入集体、投入工作,为推动当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两县纪委班子要支持配合交流干部的工作,主动关心交流干部的生活,协调解决交流干部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蔡文艺和思南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何能蓉分别代表接收单位发言;余仁杰、邵茂盛2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纪委组织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