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张智开展“一准则两条例”专题宣讲

时间:2017-04-19 17:30:58 点击:

4月18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张智同志在花果山人民会堂开展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市梵投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张太吉主持。

图为宣讲现场照片

张智同志运用大量典型案例,系统、详细地讲解了“一准则两条例”,阐述了制定出台“一准则两条例”的时代背景、形势要求和现实需要,解读了“一准则两条例”的基本内容以及违反准则条例需承担的责任,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理论政策水平,增强了“四种意识”,为贯彻好实践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起到了积极作用。他强调,各单位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掀起深入学习、实践、笃行“一准则两条例”的热潮,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巩固我们党的执政地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协办、市政府办等33个市直部门、企事业单位的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以及梵投公司全体员工共60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梵投公司纪委)

扫码分享